江島貓大爺的內心小劇場  

        陰陽怪氣的春天進入尾聲,在熱得要死的夏天正式來臨之前,是我認為一年當中最適合睡覺的好時節。不幸的是,這卻是人類——特別是一種叫做情侶的奇怪人種——心目中最適合出遊的時候,你聽聽,那旁邊階梯傳來的叩叩叩聲響,可不是女生穿的高跟鞋嗎?

     我一直搞不懂,人類「情侶」組合裡的女生,為什麼十之八九要穿著短裙和高跟鞋來江之島玩呢?這裡可是個由岩礁堆疊而成的、地無三里平的島哪!連穿「氣墊鞋」的我每天爬上爬下的,都覺得動不動就好累喔!(呵欠)

    「啊!有販賣機!要不要喝飲料?」(嗯,這個男生挺貼心的。)

    「好啊。」叩叩叩叩叩.........「有貓咪耶!你看他正在打瞌睡,好可愛哦!」(喂,玩弄半夢半醒的貓是不道德的。不過,江之島的貓可不是白當的,大爺我有練過,管你如何逗我要睡就睡、照睡不誤。)

    「他睡著了啊。」

    「沒關係,這裡有很多可愛的貓啊,來,我們繼續往上走吧。」

    「到底到了沒啊?人家腳好痛。」

        我忍住洶湧的睡意,勉強將眼睛睜開一條縫,因為身為一隻江島貓,我最終極的志向就是成為戀愛占卜師,更精確一點說,我想從穿高跟鞋的女生說腳很痛時,和她一起的男生反應,來判斷這對情侶會不會幸福。

     不過……,此時此刻,我真的好睏喔……,下次再說吧。(咚的一聲!沈沈跌入夢鄉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