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殺現場  

 

 

雪落無聲,一行衣著華麗的隊伍踏雪朝不遠處的鶴岡八幡宮前進,這是一個慶祝的日子:鐮倉幕府第三代將軍源實朝在去年被封為右大臣,一個多月後群臣前來舉行就職大典,如此喜事實朝當然要祭告一直守護著源家一系的八幡大神,眾人前往參拜,直至入夜後才走出本宮。

完成儀式之後,眾人心情輕鬆地步下本宮外的石階,彼時夜幕低垂,正是個暗殺的好時節,照理說,這些出身武家,長年刀頭噬血的臣屬們應該時時戒備,只是不知是不是被方才的喜事沖昏了頭,竟然沒有人察覺,石階旁、大樹後,一條人影伺機飛身而出,精準一刀,砍下實朝的頭,然後頭也不回飛身離去。

風中隱約傳來一陣長嘯:「公曉終於為父親大人報仇啦!」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昨天戳那片銀杏葉子戳得不太順利,今天想了個新的方式,期望如此這般能效率高一點。

其實就是先用填充毛剪出銀杏的輪廓,再用黃色羊毛包裹戳刺,只是沒想到,用這個方式做出來的,更加不像銀杏葉,倒像一塊變形的起司蛋糕。

人在病中,腦筋運作終究有點不靈活吧!不過沒關係,且讓我早早上床休息去,明天一定能想出更有效率地製造銀杏葉的新方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